四月份的青春日记

My 148th weeks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可重要了,
我总与完成了我日本课E1的考试,
现在正在为E2努力中。
Well,当然才E1而已,并不是什么JLPT,
但是我一步一步往前走的话,
大概计划今年尾就可以考了!
真的很期待!呵呵呵呵

然后我也很有勇气的担任起新的角色,
Chief trainer.
这个对于我来说非常陌生的角色,
我却对它say Yes 了。
算是履行我的承诺吧,
为了新加坡广布,我也得为我自己的青春留下灿烂的一页。
其实他们说的真对,
如果选人是based on experience的话,
一定轮不到我。
会选上我们是因为这是我们人间革命的时刻。
通过这一次的考验,
真真的感受人间革命。
我没有经验,我很害怕,
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地。

为自己接下来的4个月,干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