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dinner

1/11/09
一个对今年中华form five很有意义、重要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谢师宴。
今年的谢师宴地点在paradise hotel,
我为了这个东西真的花了很多钱 T.T ,
衣服、鞋子、项链、手链......
全部都是用血汗钱买的。
我本来以为我自己很夸张啦,
去到那边才发现比我夸张的有几百倍!
全部女生都变了个样!
我自己都差一点认不出他们,
包过星溧,说真的你真的很美 :)
男生们也打扮的很man咯,
当然有一些是我吓到下巴都要掉下来的,
就是戴白色假发的那个,
不知道有没有人拔掉他的头发叻?
如果有我就真的miss了一场好戏 :)
原本写着7点开始的delay到7.45pm才正式开始。
但我们并没有生气,反正我们拍照拍到很开心 :】
节目都很好看,有人跳MJ的舞,帮老师庆祝,乐队表演,炒棵条等.....
最精彩非modal competition 啊!
全场陷入疯狂!!
5C1的人GENG~!!!
佩服的五体投地 :))))))
实至名归。
食物也不错,
不过我们真的很浪费咯,
全部人只是顾着拍照没有人吃,
整条鱼连吃都没有吃到那个人就要收回,
还我和星溧拼命架了放在你们的盘......



场景>>




our table number : ))))))))
alwin with lyn handbag XD
最酷的5S3~!!!!!!! I LOVE U ALL XD


××总而言之,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一天,
A~~我又忘记哭 哦 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