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5月

5月,
是一年12个月里的其中一个月。
不前也不后大约是中间,
很多人会觉得这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月”
but确是让我又 爱又恨的一个月。
5月是一年12个月里最多节庆庆祝的月份。
不是吗?我们来算算。


首先先来一个5月1号----劳动节。
这个节日是所有工人最最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的休假一天!


然 后第2就是今天5月x号----卫塞节!
是佛的日子,
感觉很圣神!


第3就是5月9号---母亲节!
这 一天是为了感谢生养我们的母亲所立下的日子,
虽然我家是没有怎样庆祝,
但也要鼓励别人多多庆祝,
特别是我未来的孩子 :]


再 来就是上个星期开始的期中考试!
这是全世界的学生最最讨厌的日子!
不只要牺牲玩乐的时间,还有睡眠的时间!

各位!最重要 的是5月26号啦!!!!
我最爱这个日子!!^.^
谁不知道的可以留言问我!
我非常乐意的回答你!!!!!!!!!

所 以说,5月是不是最爽叻??:P

actually,this post i copy from last year,
Do you guys still remember i got wrote this be4?
n ya, i got chance a bit laaaa,
but there is still smth the SAME!
ahahahah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