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movie的评论



又是我这个不专业的人来说一些专业的话了,
今天是要将关于电影!
老实说吧,
以前的我对于欧美的电影不太感兴趣,
如果看也是看那种视觉效果非常强烈,不一定要有意思的那种电影,
也是那些专业人士俗称“烂片”。

自从我读学院以后,
整个环境从“华文”转换成“英文”以后,
那个以前的我被输入非常多不一样的资讯,
我开始听很多英文歌,
看欧美剧集和电影
(ofcuz 因为都有related到我的course)
当然的当然,
那些我以前一点都不在乎的颁奖典礼,
也要稍微的注意一下吗。
相信大家都因该知道The 83rd academy award (Oscar)在2月份已经举行了,
而我这一种人就是专看那些得奖的电影的人。


这是其中一部我在oscar之前就看了的电影,
是朋友介绍的,
他真的是视觉效果非常强烈的那种电影,
题材也很特别!
真的非-常-好-看
虽然刚开始看的时候会有一点不明白,
But当你越看越就以后,你就会捉到精髓!
你整个人会精神起来!
还没有看的人是真的要看!


< Toy Story 3>
对于90后的人来说,
这并不陌生的电影,
居然1 & 2 都有看,
当然就不想错过 3!
这一次走的是温情路线,
简直就是讲着我们的故事!
故事里面的 ANDY's 还是要去college的那种!
我们就是college student 了啊!
所以看了以后感触特别的深!
在他们结尾的地方,
我还默默流下几滴眼泪!
还是那句,好看!
Disney的片都有一定的水准在的。



是一个关于the youngest millionaire in the world ---Mark Zuckerberg的故事。
导演利用叙述型,把以前的现在融合在一起,
如果你不专心是会被搞乱的。
我对于这部片没什么感觉,
我还真的不太会欣赏,
算我没品味吧!

< Black Swan>
因为报纸和无数人的好评,
我就看了这部片子。
我看的时候大概是OSCAR要揭晓的前一个星期吧!
更会看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们说 Natelie Portman 会得the best leading actress!
说着一个因为承受太大压力的女孩而开始有精神分裂又或者是幻想,
说真的N.Portman真的演得很好!
她是实至名归的!
我想大概这部片因该是众多片子当中最多人看过的吧!

<127 hours>
based on truth story,
讲述一个mountain climber 被trap在一个的缝隙,
他的左手被大石头压着,就在那边压了大概5天的时间。
他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之下只好选择自行截肢。
原本对这部片子也没有什么兴趣,
but我的朋友跟我说:“看吧,它会启蒙你很多”
我就决定看了!
虽然这也是一部没有华丽的背景,服装或任何任何东西包装的电影,
只是淡淡的描述着当人类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做出多么勇敢的决定!
但是它也让我明白了一句话
你不会知道你有多勇敢直到勇敢是你唯一的选择!


< The king's speech>
最后的最后就是这部academy award-the best picture 啦!
得奖的电影真的不一样!
也许很多人刚开始都会和我一样,
觉得这部片子没有帅哥美女,没有背景,海报也很丑, 一定不好看的啦!
那就大错特错!
我差一点因为一个人的话而放弃,
但也是另一个的一番话让我有决定的看
再加上之前我看过几部得奖的电影quality真的不错,
所以就看了!
里面的king其实就是现在英女王 Queen Elizabeth II的父亲,King George the sixth,
和一个语言治疗师的故事 lionel的故事,
也是在lionel每一次的帮忙下读出每一个贺词。
你现在去youtude也找得到那个声音片段,
王全部像是一个有结巴的人说出来的!
相信我,
还没有看的人赶快去看吧!
你一定不会后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