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6th of May ! =)

26号五月,我正式20岁了!
飞逝的时间让我有一点措手不及!
啊哈哈哈哈!
还记得以前的以前我都说我是16,17 or 18 yrs old,
现在我踏入2的头了!
我明明记得我才从中学毕业而已? =P


问我有没有一个非常美好的一天?
well, 不像小时候,只要一踏入5月整个人就兴奋的不得了,
现在的我是超-级-冷-静-的-我!
没有任何的期待,
只觉得可以有一个和家人度过温声的晚餐
就足够了!
是的,最近事情的发生让我领悟到我们不因该太贪心!
**不过还是开心因为可以吃好料!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很开心的就是collegues 给的蛋糕,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带有希望去看/想他们会给我什么惊喜,
毕竟我也只不过是一个part time 而已。
突然的蛋糕让我惊喜万分!
谢谢!! 


 Just like i said "my special day" =)

 5 slices of secret recipe cake! WUAHAHHA!!


 Food from Midland(美兰格) =)


 传说中的“林哥鱼”


 the last 1 minute of my birthday! LOL


不过最感动的就是你啦,micca,我不看着是生日礼物 okay ,
而是你的一番心意!
all the way 拿来给我的Hokkaido cakes!
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那么的贴心!
like i said "YOU ARE DEFINITELY A FRIEND !!" WAHAHAHHA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