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份工作--End



多么值得用文字记录下的事件,
是的,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has finally come to an end!

4个月,well, 说长不长, 说短,因该也不至于短到羞耻吧? LOL
从一开始的兴奋,
到害怕,
又到开心,熟悉,融和,
到最后的压力和疲倦 。
这一切的一切都好令人回味!

我总觉得我是幸运地,
第一份的工作遇到了好多的贵人!
现在看回去,
我工作的部门真的是最棒的!
有好的系统,好的人,好的规矩,好的责任!
每一人都好像知道自己的责任在哪里。
我是个新人,很多东西都不会,
很感谢让我遇到的人都不耐其烦地教导我,
做错时也不会骂我,
明明是我的责任,
知道我懒惰或累了,
就会静静地提我完成!
还有谁可以像我这样好命?


刚开始就是不喜欢也不习惯这边的工作环境,
时间真的太长了!
工资又少,(还要因为工资地事情常常被人家看不起)。
但是,
就是凭着倔强的那一口气,
是的,第一份工是绝对不可以这样马虎地结束!
不管他人的冷嘲热讽,不管他人的反对,
我就是要坚持!
有些事情只有我自己可以决定放弃的时机,
 不论到他人多加评论!


这一份的工作,看式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实际上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啦!
毕竟是书店管理员,
如果人家要找书,你却永远都找不到是多么丢脸的事情啊?
我承认现在我还是时常找不到书啦,
but the feelings when you find the right book is indescribable!!

我常说,
这并不是一间好公司,
可是却有着好人的公司 (当然还是有坏人,LOL)
所以 我-并-不-后-悔!
=)


--------------------------END----------------------------


*为一的遗憾大概就是最后一天还做错事吧 T.T
真的蛮惨的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