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 × 归根









当我们开始计较的时候,
到底是我们自己的错,
还是对方的错呢?

是自己不愿意付出,
还是对方不值得自己这样做?
 Well, 这是一个和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的理论是一样地,
结论是 : 没答案


我只知道我过得还不错,
一样活在自己的理论当中,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人嘛,什么时候会觉得错的是自己?
答案是没有一个时候。
我们永远都觉得对的只有我们自己

This is life

加油吧,放松吧,看开点吧,
那是我每一天告诉自己的话,
因为我想要让我自己过得好一点。

其实如果上天赐给你一个 super power,
千万,我是说千万,
千万不要选 invisible,
因为被人家忽略的感觉真的,
真的,真的
很难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