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2Gether 4Ever Live in Malaysia 2013

在我11岁的那年,
一个台湾的女子团体,
一首红遍大街小巷的Super Star
让我认识了 S.H.E

他们的歌曲牵动着我的呼吸和脉搏,
伴随了我10年的光阴。
她们举办过无数的演唱会和签唱会
但我因为种种的理由都缺席了。

朋友终是很轻易的可以出席某某明星的演唱会,
再有钱一点的,甚至可以飞到异国参加多一次。
我没有那个能力
所以我为我自己许了一个小小的心愿,
如果有一天,
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我要自己花钱去看演唱会,
那个人一定是S.H.E!
因为我觉得再也不会有任何“偶像”值得我去花一毛钱,
就除了S.H.E。

毕竟她们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偶像,
是第一个人我花钱买正版专辑的歌手,
演唱会那么重要的Moment,
怎么可以少了她们?

 11年了,
她们从少年变轻熟女,
也有从轻熟女变人妻。
而我也从小孩变青年,
从小学变大学,
从11岁变成21岁。


终于的终于,
2013年7月20日
我终于终于等到了!

 这张海报真的太美了啦~


 S.H.E 开票的时间是在4月29号,
话说呢,
这一次主办单位还弄了一个什么“内部预购”
也就是说开票日当天你只有2种购买的方法,
1)去他们的office    2)call她们
obviously,this is so stupid and cause so much problem for the fans.
how many phone lines do they have? well, i guess maybe 5? or less than that
so how could it afford to handle the phone cal from the rest of the Malaysia?
i have been call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HARD to reach them!
from 12 until 5pm, only they get to receive my call!
LIKE MY GOSHHHHHHHHHH
is so late already!
and i only got the budget to buy the tickets price RM268
so guess what my seat?
is ROW M
which is the second last row..... ==




Tadaaaaaaa~
is me !






All the photos is taken by my iphone4,
so is a bit blurr
but the memories will always in my mind =)
Opening: This is 1s before the cloth drop down
 

波斯猫~

伦敦大桥塌下来~ 我也不离开·

S.H.E~~~~~~~~~~~~~


对我来说7.20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夜晚,
当他们唱SHERO的时候,
我真的太太太感动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