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诺亚方舟>电影马来西亚首映包场活动

首先当然要谢谢劳心劳力的歌迷会「蓝色奇迹」举办这个活动,
电影上映时间为9月26号,
但为了能让电影有个好的开始,
他们特地与电影公司 MM2 entertainment 在前一天,
25号包下 Viva Home 的MBO来场「演唱会」。

原本就有打算要看这场电影的我,
有幸参与到这场首映简直就是喜上加喜!哈哈哈哈!

话说电影门票也是秒杀啊!
真的好多人想要第一时间冲进去看第一场的电影!
还好我没输!哈哈哈哈!


关于电影我想说的是-很好看。
好看在于那个拍摄视觉,
那个演唱会360度完整呈现出来真的很棒!
音乐的水准就不用多说啦,
毕竟「诺亚方舟」这张专辑得了7座金曲奖不管是"诺亚方舟",还是"仓颉"又或者是"2012"
每一首都真的很好听!
非常的OKAY!
小小的遗憾就是电影的声量好像可以再好一点,
不够大声所以没有很过瘾。
再来是3D所带来的问题,
虽然跟上时代的脚步很重要,
但是要去适应3D还是一个问题叻。

我可以感受到那个震憾的效果,
特别是在唱「诺亚方舟」后面的时候,
那些光,真的一流!
But, after movie, 我的眼睛真的痛到没有话可以说咯!

终结来说这个电影的回忆是美好地,
有多高水准,我们都知道。
这也算是小小地疗了我的心愿,
毕竟当时错过演唱会真的让我痛-不-欲-生
下一次我一定不错过啦〜


Janice
看「诺亚方舟」怎么可以忘了穿StayReal呢?



Blue miracle Noah Ark


我和蓝色奇迹还有五迷的小伙伴们在电影院的大合照!spot me! Haha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