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走,等我

时间滴答滴答地响,
是在提醒人类生命正在流逝,
要学会珍惜眼前人。


好像有20年吧,
和她生活了20年了吧。
依赖她12年,
顶嘴了5年,
闲她烦3年,
但爱她的时间,
珍惜她的时间好像才刚开始叻?
是我长大了?
还是觉悟了?


一切都太迟了吗?
如果时间再倒退,我还会做一样的东西吗?
心情真的很复杂,
因为自己也都不确定。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伤心,
真的很伤心。

我不忍心一个80多岁,
一个本来就对生命没有太多期许人,
就要把她那只剩那一点的生命力也给吹灭。
 我不要
真的不要。

人生有很多遗憾,
未来也会有很多遗憾。

但我现在最遗憾的是我没有能力保护你,
让你受委屈了。
是不是非的要让我从你那痛苦无比的遭遇中,
找回我失去已久的亲情很良知?
如果是,
这个代价是否会太大?

21岁了,
所谓的锁匙也拿了,
面对最残酷的事实,
除了哭泣我还能做什么?

对不起婆婆,
委屈你了。
但我真的很爱你。
千万不要走,你要等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