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回音 And the Mountains Enchoed






为什么会有这本书? 没有其他太多的原因,因为这是最后一次我可以领取BB1M  Book voucher,不想要买有的没得,所以决定要买一些好书。

为什么是这本书? 看过了很多它的review,都是up to 4.5 stars,所以觉得一定值得一看。

看后有什么感想? 感动,真的很感动。 Khaled Hosseini 最拿手的小说莫过于关于亲情和友情。他的描述是哪一种轻轻触动你的心灵,然你回忆你的故事。是的,虽然是虚拟的故事,但却常发生在你我人生当中。 不同于其他作者直接了当,一口气12章去描述他们的故事, Hosseini是会从不同人的角度,不同的时间点,不同人的心情,一步一步带领你去感受属于这本书的感动。

故事大纲是说一对生活在阿富汗从小母亲就去世了的兄妹。
由于家里经济状况,和父亲内心的挣扎,决定把小女儿卖给了城里的一对夫妇。
之后,我们就通过不同的故事,去了解当时的状况,再理解他们的内心的考量,一步一步地带领我们穿越50年的故事.

如果我是Pari我又会怎样?50年以后的我,又会是怎样的我?
感觉人生真的可以很无常啊,从 《远山的回音》我彻彻底底的感觉到。
故事曲折离奇但是又不失人类的本性。对啊,有谁不自私呢?我们做每一个决定都是为了自己着想的,不是吗?

我的评分:  4.5/5 强烈推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