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的看法


这是在1万6千尺高空上所拍摄的照片,
还是可以隐隐约约地看到地面上风景,
有高山,也有弯弯曲曲的小河,当然,也少不了辽阔无比的大海。

看见山,我觉得自己好强壮。
看见河溪,我觉得我的性格被扭曲的弧度100.
看见大海,我觉得我可以用更旷阔的心去接受一切

以前好渴望坐飞机哦,
感觉很厉害,
但是,现在坐飞机却偶尔透露出一点心酸的感觉。
Well,现在做最多的是国内航班, 从Subang到Penang,
但每一次走进departure hall都带着不同的心情,
当然心情是随着方向而改变,哈哈!

原来长大以后,是真的会想家啊
原来长大以后,性格真的会被环境改变啊

我还是我自己吧?我想我暂时还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