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过200的美妙

223 weeks in Singapore

我太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
所以错过了我在新加坡200周的庆日,
一转眼的这个星期就已经是223周了!

我刚刚读回我以前所写的blog,
觉得自己好可爱。
居然一开始上班的时候,
总是希望自己不会做错事情,
一直希望自己未来可以贡献。

我已经在这间公司2岁了!
我不单纯了,
我会发脾气了,
我会说别人的好话和坏话,
我会不甘心,
我会不计较,
我会记仇,
我会讽刺人,
我会帮助别人,
我会独立思考,
但是,
这一刻我还是喜欢我的工作

喜欢它带给我的知识
喜欢它多方面的来源
喜欢它带传统又创新

不知道它会不会我这一生的职业呢?
像是我的同事所说的一样,
“我在这一行已经有10多年经验了”

我的同事正如我一开始所看到的一样,
一样不同人格
一样的坏

真的很可悲
我被无形的绳索捆绑着我自己
我迫于无奈必须向现实低头
放开成见
打开狭窄的胸怀
对着每一个投放笑容
虽然很假
但是我会努力让笑容进步 :)

很感恩
我的诸天善神
谢谢他过去一年的教导
让我成长

谢谢你把我当徒弟
虽然我最没有经验
年纪最小
但是你对我的包容最大
谢谢你,我的师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