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 motor

早上又在一吃的去学motor,
第一次过那个titik还是不成功。
回来内心还是不太平衡,
so就在4点多时叫妈带我在住家范围round.
意外的是我那懒惰的妈妈居然一口气答应了!!
于是我们便一人骑一辆motor去round.

----------------------------------------------------------------

我们就在那不停的上山,下山
转左,转右,换gear。。。。。。
虽然写出来好像很无聊,可是当时的我是兴奋得不得了!!
妈还带我去中华那条路弯来弯去,
最后,他居然带我出大马路了叻!!
大马路哦!
很多车的那种!!
哇咔咔卡!!
心事又紧张又兴奋叻!!
停在路旁注备要弯出去的那刹最好玩!!
看清楚了,开油,转弯,
成功了!!!
but,才走不到1000米,我妈又弯回去没有车的地方,
本来以为直走回去air itam 的 :(
就这样在弯来弯去多几千米后,

---------------------------------------------------------------

我提出要驾出去大马路.
妈本来很担心d.
but 最后他还是决定让我试试!!
他带我走去补习的地方。
让后又在哪儿等红灯(malaysia got alots of traffic light d)
然后又在开油,上桥,换gear.
yuhoo~~!!!!!!
那种兴奋的心情很难讲,
就是爽字!!
then,on the way back home,
在一个交通灯面前等时,
在红变青时,
可能是阻挡到一辆车而被honk。
死车!我是L driver 叻!!
honk我!!
八公/婆!!
然后我又再那个很危险的round about里面弯。
谢谢那位妇女的礼让,才能让我过到:)
然后就很平安的回来了!!!

---------------------------------------------------------

so glad that i can make it!!
wish nx time i can be better n better in the road lo!!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s safety,safety and safet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