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KE IT!!!!!!!!!!!!

早上还是有一点紧张,
骑着妈妈的motor在我家的附近round多几圈。
真的不会骑他的motor,
换不到gear的,
也搞坏了自己原本的信心。
8.30am抵达cemerlang.
看见已经有一排“新人”在排队,
well,像我fail过的人只好让这些新人拿号码先,
因为规则是fail过的人是最后最后考。
在妈妈回去以前我对他说:“无论今天的结果是什么,答应我,千万不要骂我。”
而他也带着笑笑的脸说:“hgn"

。。。。。。。。。。。。。。。。。。。。。。。。。。。。。。。

我的号码是112,有点久but我愿意等(因为想看别人会怎样先)。
看到那些死东西来了,
以为自己穿着制服很威这样!!(还不是我们给你工钱)
看着一辆一辆的motor成功过桥,
突然有一种回到之前fail的那次的感觉,
又在没有什么信心(虽然自己在内心还一直说i'm the best)
在轮到30几号时,
很邪的事连续5,6个人fail!!
恐怖叻......
一直带着砰砰跳的心情看着一个一个人pass,
看着一个一个人fail。

。。。。。。。。。。。。。。。。。。。。。。。。。。。。。。。。


直到111号时,我内心不停的祈求希望能拿到以良好的摩托!
然后马上来了一辆很烂很烂的motor,
正当我快要晕时,
a~那个人并没有停下来,
而他直接弯去角落注备他的bhg3.
呼~心当场安去。
然后又一辆phj1243听了下来!
也就是我要用的motor!!
左看右看,
就觉得这辆摩托很熟,
我记得了!!!
这就是昨天我练最后一次习也觉得很好骑的motor!!!
当时心里马上暖去,
不停的谢谢GHZ!!

。。。。。。。。。。。。。。。。。。。。。。。。。。。。。。。

当那些新人都考完时,
就是轮到我们这些老鸟上场的时间,
第一和第二个老鸟都失败。
walau a~~那是真的真的很紧张!!
而我的心也不停的想:“要成功就必须先打败心理的恶魔”
轮到我上时,
我会习惯先直接换去2号gear,
那时候我的手脚都在微微发抖!!
那个负责人看了便用他的福建话对我说
:“不用紧张啦,不要在那边斗,不要这样kei bo."
弯到桥前,
最后一次深呼吸,
看到那个警察挥一挥手,
上那个桥,很摇晃,有好像很快,
but 我顺利过到了!!!!!!
在完成完后面的全部东西以后,
我也带着很快乐的心情去拿我的纸!
然后打回去给我妈妈然后对她说:“PASS了PASS了!!!。”
不过,那些和我一样是老鸟,能pass的也只有几个,
真的很同情他们又要再受这些无聊的苦真的要感谢很多很多人!!


首先要先谢谢GHZ,给了我一辆很好motor(which yesterday i just drive)
我的家人,我的婆婆不断的为我祈祷,
我的哥哥which想要买mcdonald 的milk shake安慰(if i fail)/鼓励我(if a pass),
在我们要考以前,和我们同样是老鸟的“他”不停的对我们说GOOD LUCK,
我的朋友,特别是ar chard ,昨天晚上和早上还send sms 来安慰我plus鼓励我(虽然晚上的安慰我变成shoot我,but善良的我还是会选择原谅你 :P )


总而言之,谢谢各位&我PASS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