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no no....

原本想说再考完明天的3张paper以后,
我就可以大喊为期10天的merdeka,
可以和他们一起度过完全不管我的事的新年,
先他们一样不停的吃,吃,吃和relax,
怎知那突如其来的消息完全的destroy my holiday dream!
ergm....
明天没有学对我来说有一半好,一半不好。
but绝对对那些lower form的人来说,
是开心到不得了的东西!
我知道我做人不可以自私,
为了我的快乐,我的方便而毁了人家extra的holiday...
but当我知道了以后真的很不开心 :(

算了,反正如果我要relax什么东西都阻止不了我 : ]

**今天还有一个不开心的事情是,
我被烫到...
那辆死phd 5437(??),L lesson的家伙,
你会不会park motor的???
不用想也大概想到车主是一个长不高的小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