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nya

我不喜欢被人家里用的感觉,
我不喜欢被人家用那种看不起你眼神看你,
我不喜欢人家以为自己很厉害然后讲话大大声。

刚刚我觉得很伤心...
其实真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动作,加我那敏感的心再加上我有超强的记仇大脑, : ]
所以把所有的东西都非常的放大来看。
他们的每一个动作,语言,眼神,笑容,
我都aim过,看过。
我diam diam没出声,我静静的继续看。
我承认到了某个我beh dong的点时,
我有做出很小很小的反击。:(
不过他们好像无关痛痒,没有feeling.......

想到我们平时,想到年三十,想到刚才,
我越来越不爽,plus有那么一点的心痛。
算了,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以后不会再有最真的心对你们,
假假就好,假假就好。
plus,我看!就是你!
我看你能和他好多久!hao lian多一点啦!
你没有名分的啊!!!
不要replay回那个history 啊!
还有,等着看啦,

今天的发泄完毕....


****about 昨天在red-box,我很开心,也很high :)
第一次那么的好玩,
很回味我们唱徐嘉莹《失落的沙洲》的时候,
那时候我是在真笑的, :)
我们有机会再约出来啊,ok吗?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