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可以
我希望说有东西都可以快转!
转掉那些不开心的东西直接去到我人生的高峰期!
没有错!
我想一步登天!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还是想,
不想再一步一步来。

人真的很痛苦,
需要面对太多,提防太多,想太多,
到头来可能什么都没有。

没有想到这件事的发生,
没有想到一向来最不想面对的东西居然突然要我马上面对,
好,逼着,被逼着面对。
她依然没有变,
hurt 我,hurt我还是再 hurt我,
嘴巴从来不会收起来。
我们真的就是和其他人不一样,
这是不变的定律。

当人家都在开心地去看,想
我们却在这里伤心.
每一次只要是一件事情发生,
就会连累到跟多的事情发生,
跟多无辜的人发生。
她有错吗?我不知道。
我知道他很难受,
我真的知道
but 又能怎样?
我也只能这样。
他们的想法她永远都不会懂
不能再去管这样多了,
他们要这样就这样,
他们喜欢讲就讲,
搬就搬,
骂就骂。
你们大晒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