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rip @ =)

Disneyland完了以后,
我们就马上开车到深圳去。
那边关口的人真的很有礼貌,
什么东西都“请”“谢谢”。
我们全部也很“识do”的给他们“态度很好 =)
你开心我也开心。
我也被逼睡了2晚spare bed
@#$%^&*@#$
第3天我称他为走路天,
whole day 下来就是走,走,走。
我小腿晚上睡觉时还酸痛叻,
哇靠!
早上去什么博花园,
actually是没有什么的,
最爽也是走完了以后,有很多小吃档。
我们的出现让他们无端端多了50%的营业额 xD
我还看到”diao diao 糖"!!
下午去什么锦绣中华,
东西很美也很闷。
走路走到我快发疯!
还好我老的来还算年轻 xPpP
晚上还去步行街走...
我是疯了=/




他们的大床
我的 =(







yum yum =P
diao diao tang(in cantonese)!!
yogurt drinks-----taste so good





mini..






万里长城
PHOTO OF THE DAY!!!!!!!


冰糖葫芦 =)

some performance
our dinner,
i don't like it...bo am wa


hk oh-so-famous soy drinks! taste just like dutch lady =)

see, fahrenheit there =)


***end of my trip at shen zh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