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我好像发现到自从读college以后,
我的post没有几个是开心的,
搞到人家以为我的college life这样

其实不是的,
college其实汉满开心的只是我还不能适应。
college的课很闷,
lecture很无聊,
花钱好像开水笼头这样,
but有朋友的感觉很好!
你知道没有上课的那3个月,
我又多无聊吗?(虽然现在又像回到那时候=P,犯贱!)
College的那些人全部是不是坏人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有认识到好人 =D
从刚开始的2 个人慢慢进展到5个到10个,
我不需要很多很多朋友,
有时候几个就很够了!
人数太多不是好事,太少也是。

还有一些人你是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的,
他们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高傲,不是那么坏,
but就是很爱gaogao!我跟他们合不来!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我也不想的。
还有很多很多人说我静静的时候很凶!
他们很怕。
我有这样凶吗?
做么我不觉得的=P
but我承认当我要弄我的东西的时候,
谁来乱我都不会有好脸色看。
bo huat a,性格的问题,不是说改就改。

in conclusion,
college is boring but college friends(some) is fun!!
=D

**突然想回第一天上college的那种孤单和在form
5的人=(
---对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