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现在我每一天都觉得好累,好累。
我才发现,
当所有东西都超出我的想象的时候,
我也只能这样。
我的四周围有太多东西同时间发生了!
我没有办法一件一件的去handle,
他们一起的出现让我完全慌了!
我现在就是活在今天不知明天事的世界。
我真的真的还发现,以前的我不见了!
以前的我真的什么都不怕,
对每件事不管再怎样差都有一个低。
现在,我完全找不到我的底线。
我的世界本来就不该有这些东西的出现,
but偏偏那些我从不expect的东西都会涌出来找我。
也许今天会搞成这样也因为一个错误。


我需要时间来面对一切,
我知道我一定会面对成功,
只是不晓得我需要的时间是多久。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