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篇~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不舒服到我晚上也不太能睡!
这几天真的太多太多我无能为力的事情发生了!
最近期的那个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你可以说我想歪了,
你可以说我没有往好的方向去想,
你也可以说我以小人之心妒君子之腹,
but sorry,
我真的不爽她到某一个不能再提高的极点!
我现在才真的知道她是多么的讨人厌!

我相信这是第一次的合作,也是最后一次的合作。
我也突然发现她在背后做了蛮多的事情!
可怕的老巫婆!

也许你们觉得我的想法太悲观,太极端,太没脑
but sorry,
我真的被气到我每一天都过得很不开心,
我真的需要发泄出来。

我们不是弱者好吗?
我们因该要为属于我们自己的权利去争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