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g huai sam...

有人说我是疯婆子,
因为我整天做很疯狂的事情。
也有人把我当成男人婆,
因为我很粗鲁。
我承受过很多,
这2点是我起的一道保护我自己的墙!
我对这个世界的所有东西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就因为我是疯婆,我是男人婆
不代表说我没有感觉的okay!
你们做的每一件事,
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听得懂的okay!
只是我选择不回应,不理会而已!
久而久之,
我变得好冷漠,
我只要又接触到同样的东西,
我会赶快有我的冷漠去逃避!
我不想再听了!
我不想要管了!

你们也只会管你们自己而已!
你们几时有管过我的感受?
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对人的那道墙已经越起越高了!
我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要改变
可是我做的每一样东西你们都只选者忽略而已。
不要只是觉得你说说而已,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放在心里,
而且永远都不会离开!

如果我有那个机会,
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