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梦碎

2012年2月10号

到么值得留下痕迹的一天啊,
这一天让一个13年的梦正式破碎。


Well, 有时候我相信缘分,但我更相信没缘分。
缘分是7年后的相遇,
没缘分是...就不用我多说了。

我带着有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去等待一切,
我只用一天的时间让我7年的迷找到了答案。
这一天是多么的艰辛,多么的煎熬啊!

早上7时,
是多数人起床的时间,
是梦醒的时间,
是的,
今天7点我的梦真的要醒了

没缘分1,2,3,4,5,6,7...
一个一个的呈现在我的眼前。
真的啦,
你需要放下一切,
继续往前走。
你认为你紧紧捉的一切,
只不过是你“认为”而已。
是的,
全部都是你认为,你觉得而已,
从来也没有人认同过?

也许我需要放下这一切的包袱,
忘记一切,向前去;
又或许
如果我不舍得的话,
我应把所有的一切都放在一个没有人发现的小角落好了。


有一段非常适合我心情的话,
从FB找到的 :
人最軟弱的地方,

是捨不得。

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

捨不得一份虛榮,

捨不得掌聲。

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

不必那麽快離開。

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

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姓谢的,请加油!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