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录

每一次吃完晚饭,
我都会习惯性地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休息。
也不是真真的的看电视,而是“听”电视
因为在同时间我会拿起报纸开始翻读。


最近有好多报纸都开始缅怀90后的童年生活。
从小吃到游戏,
每一个都轻轻地勾起我的回忆
让我清楚发现“时间不留人”的大道理。

今天看到报纸介绍到一个叫Ice & Fire 的游戏。
“玩法是一个人是会有一个人当ice,
when那个当ice的人摸到任何再跑的人,
他们就会变冰块,站在那边不能动。
只有那些没有被摸的人可以跑去救他....”

我读着读着就突然觉得很惊讶!
我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的童年,
我把发生在小学的一切都牢牢地记住。
但,原来我不是。
如果不是这篇文章,
我已经忘记原来有那么一个游戏曾经存在在我的世界里!

原来我的生活真的一步一步地被科技侵蚀,
现在我的世界除了电脑就只有是i-phone.

哀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