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专业电影评论(movie review)- 第一次



《第一次》由我们的“英雄”赵又廷和Angelababy领导主演!
我原本以为这是一部“爱情片”,就是市面上最爱出的那种爱情片.
一开始这部电影并没有任何东西吸引到我,
对我来说就是一部random movie that made in Taiwan,
我会去看也是因为没戏看。
but obviously, <第一次》 is more than that!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吓到我了!
故事情节好像很普通却其实一点都不普通!
而且我好久没有被一部片感动得那么久了!

   
老实说 Angelababy的演技还有待进步,
她整部戏除了装纯真,单纯这种原本她每一天都有的样子以外,
就没有什么特别了。
赵又廷就真的吓到我了,那种痞痞,坏坏的感觉演的还不错! =)
特别给Scriptwriter 和music composer 一个like!
剧本简单得来却很有转折点,很好!
音乐配合得好好!原来赵又廷也蛮能唱的吗!
Rating :4/5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