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成年



还有一个星期,
我就要离开充满我童年的家乡,
离开包覆着我的海洋,
离开围绕着我纯朴的人们.
收拾心情和心理,
一路南下到这个国家最发达的地区去。


也许会其他人会觉得大惊小怪,
只不过是离开槟城到吉隆坡而已,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
但这对于我来说却是另一番滋味。

毕竟上一次离家时是带着轻松考察的心情去到吉隆坡,
而且没有什么“钱”途担心可言(Hello~,毕竟那时候是internship),
可何况只是那短短的4个月,所有花费借口一律接受。
这一次就不一样了,
这一次关于到的是我的未来,
而且那沉重的学费一开始就已经压得我透不过气,
再来住宿,伙食,车油还有最可怕的shopping fee
哇啊啊啊~
我大概被压了2/3了,除了省我想还是只剩下省可言。


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我预料之内,
因为全部都是我要地。
没有后悔药可吃,
一定要全力以赴!
期待这一次我的倔强可以轰轰烈烈地带领我飞翔!
来一个提早的21岁成年礼吧!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