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专业电影评论: 天机 .富春山居图


天机 .富春山居图



不好意思,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字----烂!
两个字就是--好烂
三个字就是---超级烂

对不起,这是一个特工的故事?
还是爱情片?
又或者是恐怖片?
ohhh,
不,不
其实它是一个电脑技术+ 风景片!!
整部电影的电脑技术真的,我是说真的差。
也不是弄得不美,
就是假吗!
我可以体谅也许技术不是那么好的,差一点是可以接受,
但是需要技术差了以后,还要这么笨一直一直用吗?
看到我超反感!

还有,那个导演眼光可以再放远一点吗?
不要什么垃圾都拍,然后什么垃圾都丢进去好吗?
每一个情节都只是交代几秒,然后又换景,又交代几秒,然后有换景!
请问你有这么厉害吗!

我对这部片真的好失望!
看到这部片我不禁感慨到底你们是没有钱啦,还是太多钱?
 好的演员,好的故事,好的景色,
全部全部, 完完全全败在导演的手上!
真的太烂了!
害我还那么期待!
我这一辈子看过最烂的电影, 天机 .富春山居图一定上榜!!!!!!!


 Rating: 1.5/1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