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的话...





原本想要在2013年来一个总回顾,
回望着这一年来发生过什么美好的事情。
事情更不上计划,计划跟不上变化


隐隐约约感觉到悲伤的来临,
那一阵静静却强烈的感觉。


我觉得我没有资格挽留,
只希望一切会快快的来,
让你能最短的时间离开
让你永远地离开这个地狱般的生活
好好地转世,再去一个最美好的地方


你不需要想我,
因为我想你就已经很够了。
有太多的话说不出口,
但“谢谢你”是我最想让你知道地。


今天世界上只要有一个人觉得我是好人,
觉得我是值得被信赖的话,
那一切的功劳绝对归功于你。


20年的养育我是绝对不会忘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