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Hebe唱这首歌唱的很好听,
勾起我许多中学的回忆。

读回我以前的blogpost,发现那个时候的自己非常爱分享,
写的每一个post都非常仔细。
同时间也发现我的性格也没有变太多,
每一天都在担心未来!

哈哈哈哈


××× update:看过《我的少女时代》以后的感想

好喜欢,好感动,
原来纯纯的爱的感觉真的蛮好的。
好像回到中学时期,
把自己再弄好一点,
看看会不会遇到我的徐太宇
如果有一个这样的男生在身边一定超棒的!

我中学时期好平凡哦,
没有穿过制服翘课叻,
现在长大想了一下也真的蛮后悔的。
我虽然喜欢看帅哥,但是真的是有趣性格的人才是我喜欢的类型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