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友情细水长流

在新加坡的第18个星期六



基于朋友的邀约,我决定跟随她到Johor Bharu一日游。
她因为去了一趟海边,头发变得非常毛躁,
她实在受不了,就要从新山过去柔佛一趟去弄头发。
特别是现在的汇率以高达1:3,
马来西亚人越来越不敢在新加坡消费。

突然想到我中学的朋友,星溧在柔佛工作,
就像碰碰运气看看她有没有空出来见个面。
对上一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是在槟城,
那个时候的我非常迷惑,看不见未来,
原本信心满满的我被不停的面试,不停的投履历表打败了。
在家游手好闲了5个月,依然找不到工作。
对我来说,那个时候我们见面有一点尴尬,
也许是太久没有见面,好像有一点熟悉又有一点陌生,
但感情不是盖的,没一下就熟络了。

镜头回到现在,
要从宝鹅 (punggol) travel 到 Woodland就要一小时,
再从Woodland custom 到 Jb custom又要一小时。
累倒我啊!
到底几时我可以坐车轻轻松松地过custom ahhh T.T
在JB custome有2个shopping mall,
就是City Square mall, JB Komtar。
人潮很多,
非常多新加坡人到柔佛消费。
标准的同人不同命。

看见星溧真的很高兴,
聊聊聊不停
从中学时期聊到工作再到是是非非
才发现6个小时根本不够。
原来我们有长大了!
你工作1年,而我也4个月了,
各自都有自己的挑战,
有一个人让你抒发感情真的不错。

上一次我们见面时,
你要我乐观并鼓励我说下一次见面一定在JB,
然后今天就实现了!
现在换我真心希望下一次见面会是新加坡,
然后我们可以更常更常见面了。
让我们的友情细水长流
祝福你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