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的非凡的一星期

My 62nd Weeks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最重要的大事当然是新加坡的国庆日!
为了8月9号的这一天,
我们每一个星期都有练习。
这长达4个月的联系终于要来到尾声了,
心里对于表演充满期待至于又带有一点悲伤。

一如往常,我们都必须在10点的时候在Tampines报到,
这一次比较不一样的是,
我一到达,所有的station都已经大排长龙了。
今天每一位都特别准时的到达,
想必都想要为了今天的表演而做出最佳的准备。

今天的表演(mood booster)真是感动,
真的很感谢学会的每一位同仁那么热情的支持我们,
总是让我们带着暖暖的加油声表演去。
等待的时间就不多说,
我们在6:45分左右就到后台standby了。
最后一天了,我们的trainer都拿着手机非常忙碌的替我们拍照。

每一次在后台,我们都在检查我们的裙子然后就开始聊天!哈哈哈

其实我是紧张的,
很想要在最后一次的表演中完美的演出。
可是我们的裙子不是那么容易控制,
所以在后台也有一直唱题,
祈求我们的表演要绝对大成功!

表演时,除了一直一直微笑,
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动作。
最后在Home结束,我们必须翻回Rose的时候,
我也发现我的裙子粘的很好!
真的很开心!
一切都在非常美好的回忆里,
大家都大成功了!!

为了让我未来也会记得今天,
表演的记录如下
一共有420为创价女子部参与这场名为Act 6 : Our Home, Our People.
身旁当然陪伴着150为特殊需求的朋友,还有百位创价的同仁帮助我们安排一切。
我们的裙子代表这每一个图片的一小格,
而这些图片都是由特殊需求的朋友绘画的。
我们也有表演手语版的Home,
因为新加坡有许多朋友需要我们的关注。


                             

Picture 1: Rose


Picture 2: Sunrise


Picture 3: Rainbow


Picture 4: Mother


Picture 5: Friends


Picture 6: Emoji - Love


Picture 7: Singapore Flag


                           
Tree of life.

表演结束后,
就是全体大合照的时间啦!


                         




时间会流失
但是美好的回忆会永存心里头。
新加坡的第一年就这么棒了,
以后该怎么办?
哈哈哈



还有这个星期的大件事就是Pokemon Go啦!
好多人玩啊!
我也是其中一个!
虽然不懂的欣赏这个游戏的人都觉得玩的人很夸张,
可是我是拿来过时间的,所以还好啦!
哈哈哈哈
我的Collection :


跟高手比真的微不足道啦,但是我开心就好了吗!哈哈哈



今天我还特地跑去Punggol碰碰运气,
然后哪里真的是满山满海的人!

 满满的一星期,
相隔了4个月以后跟Jessie又出去走走逛逛啦!
我们下一次的见面会是几时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