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运满满的一周

My 64th Weeks in Singapore



是的,这个星期为公司举办了第一次的烹饪班!
虽然进步的空间非常的大,
但是好好玩哦!
哈哈哈
我自己本身真的蛮享受的
虽然我就是那个logistic planner,
可是因为现场的气氛很好,
所以星期就很好!
哈哈哈



然后就是和Ndp的家人们团聚啦!
不知不觉,NDP也完了2个星期多,
生活有再一次恢复到平静。
看见他们的脸心情真的很好。
然后Awesome guy 这一次也有来,
他也有给我们speech.
很好笑的是他们就social media 哪儿找我们的hashtag,
我写的东西有被念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原来我也用了不少Awesome啊!
LOL

今天的地区友好会议大成功!
开心!
这一次我准备的部分比较多,
要分享佛法即生活-工作的部分。
刚开始准备好紧张哦,
我的妈啊,
单单rehearsal我就心跳不停了。
刚才快开始前也是跳不停,
但是因为他们每一位表现的非常的淡定,
我也突然间很淡定。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自己也满意就对了!
我的第64个星期过得很快乐! :)

对了,下个星期回家去
3个月没有回家,真的太幸福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