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存在的理由

My 68th Weeks in Singapore

上个星期为什么没有更新?
啊,就是纯粹懒惰而已,
没什么其他的 (✿╹◡╹)




这个星期的第一单就是炫耀文,
我就花钱啦!哈哈哈
话说我用了好多年的Addidas手表
因为我不是斯文人的关系而表带折半,
坏了!
然后用回analog也觉得很不习惯。
在逛G-factory的时候,
发现有一只Baby-G真的很好看!
特别的爱上浅粉色的那只。
但是由于我有“犹豫症”,买东西前真的要前想后想,
最后决定还是会槟城看看有没有。
在槟城的G-factory也有看到,
但是价钱真的很不公道。
新加坡才买$159 给它乘3也才RM477,
可是他们居然开到RM 550,
真的太夸张了。
回来新加坡想要买的时候又发现断货了(_ _|||)
我就这样拖拖拉拉到2个星期以后
在Dhoby Ghaut 的G-factory看见,
而且还有10% off哦
不犹豫,


就刷卡下去,钱就这样没了.... (^_<)~☆
算了吧,反正我应该不会再找到更好的了。
哈哈哈哈


纯粹喝在台湾红到新加坡来了!
然后话说刚来的时候因为太多人抢而一直买不到,
直到AVA查到有某种物质没有注册而必须回收的时候,货源才回来啊。
然后看见就买一瓶试试吧
味道真的还不错。



然后关于工作,
是的,
忙碌的日子要来了!
虽然有了前面2次的经验,
但是心里还是有些紧张。
实在觉得有时候是我自己太放肆,
对自己太有信心,然后眼睛再大也还是能看错,
真的服了我自己!
继续前进吧!
不认输,不败北的前进吧!
这一次一定,不是绝对要更好!
我自己也要期待自己的好消息。


Digimon Adventure Tri: Confession出了!
我还没有看,
但是听说巴达兽死了 (T⌓T)
真的是因为那只猫吗?
我会真的受不了啊!
然后下一集要等到明年!
我的妈,
而且还不是迪路兽叻,
为什么啊??




朴宝剑是我的新男神!
我的妈啊!
他真的帅惨了!
我好喜欢看他笑脸哦!
全身都会融化下来啊!
《云画的月光》老实说剧情就真的还好,
但是有男女神加持下,
真的不追不行啊
至于《步步惊心:丽》也是很好看!
IU演技是ok的,
问题是导演好吗!
一直在pan她的5官干什么???
已经第9集了
还一直重复拍法,无不无聊啊!


最后是关于地区活动,
确定要分班了,
好舍不得啊。
被调走会难过,留下来也是一样难过啊。
感觉责任会越来越重大,
真的不知道..........我会变怎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