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当快乐也遇上问题的时候

My 70th Week in Singapore

有一种人,天生就是有一种命是不能做错任何事情的,
因为你只要试图,或者是尝试的时候,
往往都会被才穿。
我的天,
我也没有要变成多狡猾的人,
只是有时候想要在保护自己都一点而已,
小骗话为什么还会被捉到呢?!

我还很认真的在哪儿困扰叻几天,
结果,一样.....................................

虽然心里kek着,
但是我还是不忘出席学会活动和聚会。
时隔一个月多,
又再一次和学会的同志们一同晚餐!
哈哈哈!
在I'm Kim吃到饱韩国烤肉.
这种东西吃到饱也是很可怕的!
那个肉味还有烟味,
真让人不敢恭维。哈哈哈哈ఠ_ఠ



还有一场生日趴,啊就只是没有照片而已。
第三场的就是满月趴!
从出生3天到现在满月,真的拉长好多!


韩国人的米糕。
完全是米糕,纯白的米糕。
完全没有任何料的那种。
我们这些东南亚认真的吃不惯啊


最后的最后,我也有可能去誓愿堂!星期二再揭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