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春天

My 107th weeks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感觉非常良好,完全在状态中。
上个星期忙碌了一整个星期以后,
我毫不犹豫马上申请了2天假期。
25岁,
这个正处于慢慢的衰老的年纪,
真的经历不起风霜,
我需要我的48小时来恢复元气。

看了一场电影,也是我对它少有期待的《吃吃的爱》,
erghhhhhh,只能说不再水准之上。
不完全是演技的问题,
我想故事内容本身太空洞,
想要一直撒狗血,卖姐妹情。
变得好奇怪。
Ending是想要带出比较正面的讯息,
但是硬转成那个方向实在是太奇怪。
我本身也有经历了一些电影制造课程,
特别能了解到写剧本的痛。
但是说真的,
没有经验,没有很明确想要表达的故事,
再怎么写都很空。


然后星期二我就跑了一趟柔佛,
纯粹就是想要见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叙叙旧,聊聊天。
很简单,可是很真实。
真实的原因莫过于谈回我们在大学的一切高低起伏,
欢乐和泪水,人情冷暖。
怎么会上个学期是好朋友,
下个学期就是陌生人。
是我们以前太不成熟了吗?
酱也能搞出一出大龙凤。
毕业了2年,
就让一切随风而去吧。



剩下的三天忙工作之余,
也在创价学会有了很好的会谈。
感谢前辈总是给予我在黑暗中的明灯,
才一谈完,
我就收到了一通重要的电话。
真的是久违啊!!
搞到我好紧张!
真的想要好好的把握这一次的机会!
不想要再后悔了。



又要关于金曲奖,
真的太令人感动了!
阿信终于赢了作词人奖。
虽然他表现的很从容,但是怎么可能会不紧张呢?
毕竟是他花了一辈子时间的事情,
毕竟有那么多的人想要他赢。
真的太感动了!我们最佳的作词人。
当然《自传》赢得最佳国语专辑奖也无容置疑吧,
这是一张很完整,甚至横跨到90后也可以感同身受的专辑。
真的太爱五月天了。
《自传》也是最后第2张专辑,
好好的珍惜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