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Roadshow

My 106th weeks in Singapore

我发现我已经没有办法每个星期更新部落格了,
不然就很忙,不然就很没有心情。
这个星期需要更新是因为我有完成了一项Event.
对于做专业events organizer的人来说,
这不算什么,
但是对于我的公司,就真的很不赖吧!
我们在 Tajong Pagar办了一个星期的roadshow,
set up可是发生在晚上点以后的事哦。

以前明明半夜set up就觉得很"Event"
但是我老了,
不能够操得那么累了。
一个简单的set up弄到半夜3点也真的是绝了。





作为唯一的Events executive in this office,
我又再一次从头包到尾。
联络,策划,聘请,设计,算货,训练 and many more
还很担心星期一12号的时候会怎么样,
但是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
我很好的度过这一次的event!
Sales figure also not bad,
hit 14k!

感恩,还好我身边还是有一群很愿意帮助我的同事。
我会有美好的结局来总结这个活动。

我又从中学习了许多,
能量满满的向前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