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不定

My 108th week in Singapore






星期一是公共假期也就是爽!
上个星期接到Interview的电话,
我到底该期待还是放弃?
这是一个问题。
我的妈!
第一次那么爱这份工作,
我好希望他会再call 我!
拜托拜托!我真的很期待你的电话!
好吧,居然我都等了那么久,
不在乎再等多一下吧!!
我知道只有相信就一定可以!
加油!


参加了创价青年和平音乐会,
真的是很棒的活动。
用音乐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让我们的心通过音符连接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在下午3点举行的关系,
大家好冷静哦。哈哈
没有人High?没关系,那么我就自己high吧!
哈哈哈哈

音乐会以后,就去Serangoon吃晚餐然后看< Transformer 5: The last knight.
Well,
每一集都有看但是老实说,
记忆点非常的低!
这样好像对演员不太好,
但是这集Transformer也讲太多话了吧!!
我只想要看Autobot们打架而已,
一直讲一直讲废话很重要吗?
Optimus Prime才出现10分钟吧?然后又拯救世界 (翻白眼)
算了吧,
如果观众要看的是打戏,
拜托就不要有那么多对白好吗?因为真的一点也不重要!





虽然这个星期本身起伏就有一点太大,
但是没关系吧,
你自己也要撑住气ok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