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山丘

My 111st weeks in Singapore




还以为我的时间没有什么好烦的了,
可是原来不是。
我还要烦到底会不会获得批准。
我的天,
等好久哦,
为什么每一次我的东西都必须要经历过一些什么才可以有收获呢?
难道就不可以轻松一些吗?
好吧,
意念加信念很重要。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得到的!加油!

这个星期我又到JB去啦!
这一次更像乡下人出城,
第一次坐火车来回JB!
火车真的方便好多,
2国之间的custom才相差100米,
真的比平常排队的好很多很多,
也为自己省不少时间。


这一次过城是为了参加2年一度的Run for Peace!
已经办了好多年,
记得衣服是白色的那一年,我因为早上醒不来就不去,
现在想想我以前也还真的没有信用lol
今年是tiffany blue,
觉得不想错过就找了星栗一块去。

我平时都是睡到自然醒啊,
为了这个赛事,
我一早八早5点就起床!



Johor Puteri Iskandar的这一场一共有11,111位参赛者,
人实在太多了,
根本没有办法跑。
所以这个其实是walk for peace! LOL



有人说,高中同学会是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想也是。
可以那么轻松,
不顾形象的聊天,
除了和你最熟悉的朋友以外,
还可以是谁呢?

支持了马来西亚创价学会以后,当然没有忘记新加坡创价学会!
礼拜天,马上赶回来参加我的地区座谈会。
这一次的分享好紧张,
因该是因为过去的几天我一直玩,
根本没有准备得101%,所以有些怯场。
但是还好是自己写的稿,
真的是认同以后才写下来的,
所以也比较好记。
下一次自己还需要更加油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