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了那一段神奇美妙的旅程

113rd weeks in Singapore



终于正式的离别了,
现在的心情少了之前的迫切和愤怒,
留下了一丝丝的悲伤。
好像要认认真真的回味属于我的113个星期。

在2015年的5月19号我获得了我第一个新加坡面试的机会,
那一天晚上,告诉妈妈我的决定以后,
她马上就反对我了。
可是爸爸却选择让我放手一搏。
我一个人搭了飞机就飞过来新加坡了,
懵懵懂懂的来到了牛车水,
上了楼流了满头大汗。



我的面试很长,
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也轻松作答。
5月21号的这一天,我被聘请了
带着忐忑的心情我飞过来新加坡
6月8号正式开工。



还记得我的welcoming lunch实在红星茶楼
和一整桌说英文的人一块吃饭,
我说的很差。哈哈哈
带着Event 的title
我开工了!
第一场event,我觉得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错!
我单单准备Logistic就想死了,
没先到后来又更多的东西要管 哈哈哈哈




翻查回我的相片回忆涌上心头。
感谢我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感谢让我在痛苦之中总是有人支柱我,
感谢雷雨过后一道温暖阳光的出现。



记得第一次办health talk event手忙脚乱,
第一次去expo居然忘记带桌子(真的太夸张)
第一次被委任开店的责任,
办了一场千人活动,
也让我自己崩溃狂喊了一次 。
还有不会煮菜的人居然出馊主意办Cooking class,
宠物派对等。

今天8月4号我正式的离开了,
心里有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原来相聚是如此的短暂,
一个办公室里的人全部都要各奔东西了,
过去风景已不再。

原来每一个人都受伤了,
原来每一个人的累了,
我只是提前离开一步。



这过去2年又2个月的回忆,
有我们一块看马戏团的玩闹,
喝酒聊天的夜晚,
有我们一起玩Laser tag的聚会,
泳池旁的年度晚宴,
农历新年的火锅,
办公室的韩式火锅,
为我办了一场24岁的pompompurin生日会,
一周年的Clarke Quay Gmax,
看见了新生命的诞生,
我的公司年度贡献奖,
无数个美食的夜晚,
还有很多他们对我的特别照顾!



一切的酸甜苦辣尽在不言中。
回想起来第一天知道有售卖产品我居然害怕了起来,
担心自己是需要说很多谎话才能圆梦,
但好幸运,
我遇到一个好产品。
亲眼看见他如何湿润他人的生命。

离开了,没有想到那么快但是还是来了。
我会带着满满的回忆,
和一颗感恩的心继续我下一段旅程。



08.06.2015- 04.08.2017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