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My 116th weeks in Singapore



回了家,好好的享受了我的假期,
感觉真好!
毕竟对上一次有那么长的假期也已经是新年的时候,
哈哈哈,
劳工的假期好珍贵,
一年才14天。
能回家就不能旅行,
能旅行就不能回家。
没有天下完美的选择,
只有最适合当时自己的规划。

槟城还是很美哦,
塞车的情况虽然没有变好,
但是树荫也没有减少。
人民依然努力工作,
但是很明显经济不如从前。
Myvi full tank也不再是2年前的50元,
小车当然也不如从前的马力。
家里公园的木瓜树正在成长中,
高中的同学也不再是90后。

时间原来是在我们的认知中一点一滴的流逝,
自己也知道自己需要多回家陪家人,
可是人吗,
容易吗?
手停口停的悲哀,
92小猴也正在感受中。
钱的重要性,
真的不需要再告诉我了,
我自己最清楚了。

好吧,
不再抒发自己的情绪,
也想好好的记录自己槟城的时光。


螃蟹饭,有!
Tambun 海鲜,有!
双龙饭店,有!
laksa cendol, 有!
鱼肉米粉,有有有!

睽違2年在踏入KL的领土,
发现我已经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哈哈哈!
路好像有变,又好像没有变。
但是熟悉的爱店就全都不见!
妈妈好高兴,
可以回来这儿逛逛,看看
我就好累,
原来驾车也会累。
是因为我被新加坡的交通搞坏了我的神经吗?
怎么会变成这样?
哈哈哈哈

好了,
真的开心有机会回家,
现在,
我正式宣布,
另一段旅程正式启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