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启程

My 117th weeks

这是一个全新的一个星期!
我的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启程点!
8月28号的第一天,
出师不利,
我迟到了20分钟。
原来8点的新加坡是那么塞车的!
不敢想象是那么可怕,哈哈哈哈!

但是就算了吧,
假装我并不知道有这么准时的要求好了。哈哈哈哈

很忙碌的一个星期,
根本就没有太多放缓的时间,
一进去,
就忙忙忙。
忙得没天没夜,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灵魂,大脑和身体在同一个地方吗
觉得自己的身体根本还没有适应这个新环境。
虽然是我的第一个星期,
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快的pick up属于我的东西。

好吧,
先放过自己好了。
明天开始的第二个星期,
请你自己继续加油:)

Lots of love for myself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