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三进四

My 119th weeks in Singapore


不能用一眨眼这个字,
但是3个星期过去了。

步入人生第二阶段,
懵懵懂懂到手快脚快,
 “咚”的一声,
我又回到了那个笨笨的我。
面对着职场上横行多年的前辈们,
我,真的比不上。
这段期间,我期望我自己不要拖累人家就好,
根本不敢想象自己要做什么大事。

迈入第四个星期,
我对于我自己的期许是
1. 做对事情,
2.自信地面对问题
3.再来解决问题。

好吧,
写下侧手无策的感觉
是为了让未来的自己记住这个感觉。
毕竟成长的道路上往往会忘记自己,
但是不要失去自己和热情。

新的一个星期继续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