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疯狂的两週

My 129th weeks in Singapore



こんにちは、
わたしわJaniceです、
わたしわ マレシア人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

经过一个月不太紧凑的课程,
小女子我可以用的日语词汇就是那么多。
我其实连Hiragana都还没有背熟,
所以katakana就先放一旁吧。

今年算是把自己长久以来的一个心愿给实现,
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以后慢慢来。

工作上没有忙碌,只有更忙碌。
没有多,只有更多。
每一天自己都和时间在赛跑,
每一天都训练自己的准确性,
每一个字,每一户,每一个人
都得在我的脑海里。


面对着前辈们倒背如流的SOP,
靠,我真的追不上。
以前以为自己很会圆场,
但是在正式的工作上发现了自己的缺点,
真的是耿直的女孩啊,
真的不太会敷衍人。哈哈哈哈。
我居然还做到手疼!
是手经在抽疼的感觉,实在不好。

好吧,下个星期小女子正式3个月,
为什么有3年的感觉 哈哈哈哈
虽然还有很多人complaint,
不管这是否就是我的未来,
还是我的垫脚石,
我都得努力!
每一天都要做的最棒!GO!




Irvins salted eggs,
是新加坡的名产吗?
我知道它已经变成在新加坡不得不买的零食,
但是人类真的是太疯狂。

我每一次看见大排长龙,
更本就不想要理会。
怎么知道给妈妈发现了这个产品,
上一次她来到新加坡的时候,
想要吃这个的欲望居然还超过了海底捞。
10点开点, Orchard someset 9:30am就已经有50个人在我的面前。
但是妈妈排了一个小时以后,买了5小包,
然后一吃,又觉得好吃。哈哈哈哈

好啦,想要上网又断货!夸张,才开卖5分钟而已!
飞机场又不太有机会到达。
最后,我能想到的方法是,
起个大早,8:30到广场排队。
我确定我一定买得到,
因为我是第5名。啊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要疯狂买10包fish skin, 10包potato chips,
但是他们限制每个人只能买5包,
好啦,
不犹豫,直接是fish skin 好了。

老实说,个人更推崇Salted egg potato chips,
fish skin真的还好叻。
好像不值得自己拍1个半小时。
anyway, atleast I tried how it taste l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