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3个月

My 131 weeks in Singapore


上个星期我正式换功满3个月了!
马上,我是说马上就请假回家!
啊哈哈哈哈
槟城真的是个好地方,
再怎么崩坏的心,
回到来就马上痊愈!
啊哈哈哈
其实什么也没有做,
只要睡在自己的床就觉得好舒服。

每一次回来都得带着遗憾回去。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会变得那么惨,
我还得离乡背井来到新加坡工作,找机会。
槟城的就业机会真的少得可怜,
如果我的离开,
为什么还要去吉隆坡呢?
我到底几时才有可以回去槟城呢?
这个问题,目前没有答案。

放假回来,马上投入工作。
久违的Event,
没有太复杂的程序,
只有很复杂的人。

我也不是customer service officer,
但是只要跟人有关,就得要受气。

看来我还得要再加油提升自己的境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