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无限有限公司新加坡演唱会

My 132th weeks in Singapore



终于在我无数个“很忙”的post以后,
我也可以分享我引颈期待已久的五月天演唱会就是今天!
话说在4月开票的时候,
我居然在10点05分进到系统时,
礼拜五和六的票已经全部卖完!
不可能!
才5分钟!
怎么可能!不敢相信!
但时候我真的好失望,难道2017年没有五月天了吗?
还好,due to high demand,
他们在礼拜天多开一场。
毕竟是五月天,还是是因为是五月天!
买到票就好了。
我记得当时候想都没有想,
有什么票就买什么票的情况下,
给我抢到了Cat 1的 2 张各$243的票
那一天起就默默期待到今天,12月17号,
终于看演唱会了!(撒花)


我想有关演唱会到底有多high,多好看
就不需要我来多说了,
但是,这一次演唱会的视觉真的一流!
最喜欢《少年他的奇幻漂流》,他们五人聚集在升降舞台的中央,
而舞台下是大海,当镜头由上往下排的时候,
真的太美了。

还有《黑暗骑士》的高楼背景,还有《成名在望》的视觉都太漂亮了!





特别拍了这个粉红海,
因为太漂亮了。

正当我们还依依不舍演唱会结束的时候,
还在难过到底下一场演唱会是什么时候,
他们就公布了明年2018年6月2号会把《人生无限公司-无限放大版》带来新加坡的国家体育场!OMO!! 开心!!
好了,虽然知道钱包又要破洞,
但是我愿意!只要是五月天我都愿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