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y 138th Weeks in Singapore




突然才发现我整个一月都没有Update.
每个星期日就好懒,
懒惰开电脑,然后他就坏了。
想到我还有从口袋里拿出几百块修,
我的心真的很痛。
T.T

Anyway,这是2018年的第一个月!
我对于今年依然带着希望,期待和担心!啊哈哈哈
希望- 当然要有希望,换了新公司更有希望LOL
期待 - 期待今年自己有所成长,工作上大突破,期待遇到对的人有对的火花
担心 - 担心我会被卷入圈圈里。LOL人心难猜。

今年第一年参加公司的DnD,
感觉真的不一样,
不用筹办,只要漂漂亮亮出席就好。
我真的蛮enjoy的.
这间公司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都有多年的工作经验,
所以看淡一切事务,
只要抱好自己就可以了。
对于还是菜鸟的我来说,
这种感觉真的很怪。
没有人要接近我,也不让我接近她。
问什么问题都会唐赛我,
好像有回答但是没有答案 =_=
我....我真的无言


Well, I guess instead of building friendship,
let me focus on building relationship! 
“I'm here to work, not to be your friend " ---- Quo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