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你的第4年

不想要忘记缅怀你的每一年。
抱歉,
今年迟了,可是我并没有忘记。

这是你离开我的第4年,
伤口依然存在,
只是我很巧妙的把它遮盖。
我们家的关系依然不好,
不聊天,因为没有话聊。
不见面,因为没有见面的理由。
不探访,因为没有探望的原因。

你说的对,
只要你不在,
这个家就会散。
大家生死不相来往。
以前我真的是小孩,
不相信这种事会发生。
现在真的发生了,
我却觉得应该。
因为,我也是造成这件事的人之一,
我根本不想要联络他们。
他们对我的人生来说已经没有血液链接了,
从你走的那一刻开始,
他们造成我心里的痛,永远不会磨灭。

离开了4年,我却依然不习惯,
我以前拥有的小幸福在这个快食的年代不复存在。
小时候你可以什么东西都不买,
带我和哥哥去KFC玩,
我现在没有脸这样做哈哈哈
你没有钱,
还是会买ice cream给我们。
我的水晶,我的首饰,
我们从后巷买的豆腐花,
我们去拜的神,
我们一起吃的晚餐,
我们一起走的路,
每天早上你泡的Milo,
你送我上学,
等我放学。
还有好多好多回忆
好害怕自己忘记。
所以要常常拿回忆出来
这样他不会让它被日常的灰尘遮盖。

我还是会很想你,
我希望你在天上也好,
新的家庭也好,
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永远的1月3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