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怪事!


(crazing us acting like richard teaching us something we dunno)




早上因为要去rukun negara kelab 的活动而去学校,
因为太早到了,
所以只好去cantin等人,
看到李嘉诚正和一个叫jeffery的junior prefect在下棋,
我只好看看。
过了不久moy也来了,
他也无聊到像我这样看人下棋。

突然,“他”出现了,
一个今年读remove的男生过来。
他很兴奋地拿着某样东西在跑,
后面追着他的男孩则不停地说:“换回来啦!!”
用力一看,哦,原来“他”手上拿着一个中国象棋,
相信他是抢了后面那个男孩的棋。
“还回来啦!不要弄不见。”
“不要,我不要!”
“不要啦,我要用到。等下不见了就惨!”
“不要!我就是不要给!!”
然后那个“他”就在那儿跑来跑去,
不停的绕着桌子跑,当然后面那个男孩也追着他。
就这样在我面前打打闹闹很久以后,
“他”终于还人家了,而“他”也跑过来坐在我对面,
像我和moy一样看嘉诚下棋。

他才坐下来不久后就开始动他们的棋,
动动这个,又动动那个,
那个junior不能忍就叫他不要动,
“他”就是不听。
“你回去你的课外活动啦!”junior prefect还算有一点礼貌地说道,“不要在这里烦我."
“不要!那边很闷,都不好玩的。”
“闷你又参加!”
“什么啦!当初是他们叫我参的!”“我都不要的”
“then你嘛回家咯,等下10点学长就会关门了。”
“什么啦!我还...还要拿我的黄卡叻!!!”讲毕“他”的手又痒了。
“这样你回去啦."junior开始不耐烦了,我也不耐烦了。
“不好玩的!我都不想参加!!”
“你知道没有参加课外活动却逗留在学校是犯法的吗?所以回去你的课外”
“是啊?又怎样?不好玩的”
下面的废话我真的不想再写了,
讲来讲去还是那几句。
我也不想再听了。

那个“他”走去隔壁(which是刚才男孩的group,他们也在下棋)那儿,
又在拿他们的东西,
然后丢过来这儿。
并不断的用树胶圈去弄那位junior。
junior不爽了,并大力的用手推''他"的手,
"他”还不停的用手弄junior,
最后junior发火了!并大声骂他走开!
他也不理,还用手推他的头!
看到这里,我和moy已经不能再忍了!
我不停的对嘉诚说“你这个senior是时候出手了”
嘉诚却不太想要插手,我却不停的催他!
那个“他”还在那儿弄junior。
然后嘉诚只好用“小孩的话”对“他”说话,
也不知道说了多久,
忍无可忍的我终于出口了。

“这样大了还那么幼稚。”我说到
对啦。”嘉诚出口了。
他是你的谁?你的老婆啊?”他说
“我的是不用你管!”
“对啦,我们的事我们自己会决绝。”
“他以前是学长来的。”嘉诚边讲边指向我。
“他以前更是总学长来的”嘉诚也介绍了moy出场
“对咯,对咯!我是总学长来的!!”moy有点兴奋说道。
“他(junior)是我训练出来的!!哈哈”
是啊?他是谁?”
“他是现在的总学长。”
“对啦对啦!!总学长也不知道,什么东西是你知道的??”“校长是谁你知道吗?”
知道
“miss.teh 叻?”
不知道。”
“死咯!miss teh也不知道,他很恐怖的!乱画你的格的”
“画什么格?”
“你的卡啦!你知道你有卡的吗?”
“知道,有白卡,红卡”
“还好咯!!还好你知道你有卡!我以为你不知道!!”
“对咯对咯,还好你知道!!哈哈哈”
“我们的卡什么颜色都有的!!”“像彩虹的颜色这样”
我和moy一唱一和的shoot到“他”没话说!
爽!!


他因为没有话再回应我们而赶快跑掉!
没多久他又在回来!
有在和我们理论同样的东西。
我们4个一起shoot他,
没话说的他有在走开。
不到2分钟又再一次的回来,
又在要和我们理论。
连siao,siao的moy都忍不住大叫说
:“为什么中华会收这样的学生?sad ah!”
不想再跟他吵得我们决定收兵-----走!

我听说过他好像有一点问题,
我也知道我们不应该这样对他,
But他真的真的很烦,
所以礼貌的我还是在这儿说声“对不起”



&1 more thing is 2 richard teoh!!
still remeber 2day we take the last pic ?
and u write me as rubbish,
then i slap yr face?
sry....
i though it was yr head(as i was acting and did not see it)
i feel shock when i slap is yr face not yr head.
i know u also feel shock and angry after i slap u,
but u just dunwan to scold me nya...
sry ar...
i did not mean it...
although i know after that u alr forget,
but i'm a good child so i should sya sry again.
sry a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