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ever try in my baby life

今天(16/4/09)因为下午有girl guide的事忙,
所以必须回学校。
因为我真的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没有骑摩托了,
所以打算今天骑骑一下。
哈!
因为哥哥也要上学,我又要上学plus驾摩托,
所以里所当然是我载他去学校啦!!!!
爽啦!!!!


虽然我承认我刚开始有那么一点点害怕,
but atleast 我成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爽啦!!!
一定要再有下次!

but哥,你真的觉得丢脸meh??
不过神经的我一点也不在乎!!!>,<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ah
我爽我要求!!!!:P

Comments

Popular Posts